工程師學會辦迎新聚會與會員同樂

 

工程師學會辦迎新聚會與會員同樂

 

澳門工程師學會為了讓新舊會員進一步加深認識,特意舉辦會員迎新活動,邀請本年度新入會成員與學會理監事領導層及會員聚首一堂,以加強新舊會員之間的溝通及了解,聚會場面熱鬧。

理事長胡祖杰表示,隨著學會現時的會員人數不斷增加,學會所舉辦活動或許未能配合所有會員的時間安排,因此,希望透過不定期舉的會員聚會,利用傍晚的空餘時間讓會員相聚交流,藉以增加彼此的感情。

此外,本會聚會還邀請到本年5月份代表澳門區到美國亞利桑那州鳳凰城參加 “英特爾國際科學與工程大獎賽 ”決賽的三組學生及其指導老師出席祝捷會,慶祝三隊隊伍分別取得﹕電機及電子工程師學會會長獎學金(計算科學領域)提名獎、電機及電子工程師學會會長獎學金(基金會)提名獎、美國心理學會提名獎。 是次聚會有副理事長黃承發;常務理事周子鍵、黎永光;文康部部長劉雅康、工程暨科普部部長譚偉基、青年事務部部長鍾健輝、副部長梁志鏗等幹事及會員合共四十人出席。

 

新舊會員自我介紹加深認識

理事長(前排右二)與會員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