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師學組織業界參與香港大型展覽會


澳門現時經濟持續不斷發展,增加了工商業界及市民大衆對機電裝置、節能技術、防火保安、樓宇管理及建材照明等多項專業工程技術應用提升的期望,有見及此,工程師學會組織一行二十多人參觀團前往香港出席「Build4Asia四合一可持續發展建築、設計、建設服務及電氣工程展」。

理事長胡祖杰表示,是次展覽正好提供平台給予本澳工程人員了解亞洲區內相關工程技術的最新發展﹐本會作為是次研討會的支持機構,盼能通過參會,與國際互相交流學習,加強合作,並讓本地專業人士了解現時最新科技發展。

兩年一度的“四合一可持續發展建築、設計、建設服務及電氣工程展”於2012年6月4-6日假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展覽舉行,匯聚各項最新科技,一系列優質產品包括電力安裝、配電及輸電、節能及再生能源科技、燈光、音響及影視、室內設計、保安等,更安排了許多增值的會議及論壇,十分值得參與。

       本次展覽由工程師學會理事長胡祖杰帶政府部門及工程公司代表一同出席,並於開幕日與香港特區發展局局長林鄭月娥及其他地區嘉賓一同主持開幕剪彩儀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