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7日工程師學會拜訪中聯辦介紹葡語系工程師論壇


工程師學會拜訪中聯辦介紹葡語系工程師論壇 

澳門工程師學會一行八人拜訪中聯辦經濟部,得到劉斌部長及左祥華處長接見。學會就9月10日出發前往莫桑比克及葡萄牙參與「第三屆葡語工程師論壇(莫桑比克)暨中葡工程師合作及深化交流活動」與劉部長作匯報及交流。

會長胡祖杰表示,本次代表團為澳門工程業界人員並對論壇給予很大期望。胡祖杰又表示,會在論壇上介紹粵港澳大灣區及網上平台〈建築業界工程資訊平台〉,發揮透過澳門作為中國及葡語系國家的橋樑,增加三地的合作交流及資訊交換,增強企業與工程師的對接機會,加強緊密溝通。

劉部長指出,國外的建築水平及工程人員的術技是很好的學習對象,澳門作為中葡之間的紐帶,為發揮平台作用,帶領澳門及中國人員與葡語國家深度技術交流,互相鑽研學習。

本次拜訪人員有澳門工程師學會會長胡祖杰、理事長蕭志泳、會務暨對外事務顧問古衛民、理事張達康、會員張麗景及Miguel Santos、澳門建築罝業商會理事伍建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