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 最新活動

  • 會員概況

  • 課程資料New

  • 人員招聘

  • 下載

《文物建築修復職業培訓課程第二期》

為持續培養本澳文物建築修復人才,文化局、勞工事務局與澳門工程師學會續辦第二期“文物建築修復職業培訓課程”,課程將於5月27日至6月25日期間(逢星期六、日)舉行, 課程費用全免,完成課程並通過考核之學

詳細了解

 會員概況

 

截至 2023 年7月31日,本會會員人數超過1500 人。在各工程領域上,本會會員涵蓋土木工程、建築、機電工程、電機工程、機械工程、環境工程、消防工程、水利工程、城市規劃、化學、工業和燃料工程等不同學科。大部份會員來自澳門,亦有來自葡國、香港、內地以及台灣等不同地區及國籍的人士。本會亦於2002年10月31日創立青年部,深化拓展青年領域合作,提升青年工程師競爭力,為青年工程師搭建廣闊發展平台,並於 2010 年成立澳門大學學生分部,吸納工程科技專業領域學生加入成為本會的學生會員,以培養更多傑出工程師,回饋社會。

 

人員招聘資料...

「維修電工PLC入門課程」

 

     為提升本地電工技術人員之專業認受性,勞工事務局去年先後推出初、中級電工相關的職業技術測試,以鼓勵從業員透過不同級別的技能測試評核機制,拓闊其職業生涯發展。

   為協助應考者更從容應對中級「維修電工」職業技能測試,勞工事務局首次推出「維修電工PLC入門課程」,以強化應考者對PLC(可編程序控制器)技術內容的認識。課程將透過理論結合實踐之動態教學模式,使學員有系統地掌握PLC的基本原理及應用,亦為準備報考更高級別的技能測試的人士,在PLC應用知識的領域上打下紥實的基礎。

   課程詳細資料可到以下網址參閱︰http://www.dsal.gov.mo/chinese/certifiedskill_TB_plc_basis.htm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