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師學會出席

兩岸四地智能軌道交通發展論壇

 

    軌道交通是高效、節能、運輸量大、安全可靠,在促進各地的經濟發展,有著舉足輕重的角色。由香港工程師學會、中國交通運輸協會、台灣軌道工程學會及澳門工程師學會聯合主辦的第三届"兩岸四地智能軌道交通發展論壇 - 創建迎未來"3月9日在香港舉行,讓世界各地專家學者聚聚首一堂,相互分享軌道交通規劃、智能系統、設計建設、營運與管理等創新及發展前瞻,加强兩岸四地的合作發展。 

    論文收集了約100多篇,精選了40多篇論文在會上發表,涵蓋了軌道交通發展的回顧與前瞻、技術探討研究、未來規劃等議題,在不同的研究、分析及案例探究軌道交通在城市發展中所扮演的角色日益重要。 

    澳門工程師學會代表蕭志泳副理事長、林瑞海博士等出席。林博士代表學會發表論文、題為"輕軌與多元運具的多維無縫銜接"。 

    下屆正值由澳門工程師學會主辦,預計在2018年3、4月期間在澳門大學橫琴新校區舉辦。 

2016-04-09

       四地主辦單位於台上合照 

2016-04-09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與各地代表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