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1日與佛山澳門經濟文化促進會交流及簽署合作備忘錄

 

澳門工程師學會理事長蕭志泳在會址接見佛山澳門經濟文化促進會會長關潤開一行,蕭志泳歡迎佛澳促進會一行的到訪,歡迎未來共同促進兩會之間的友好聯繫及交流。

蕭志泳認同佛山澳門經濟文化促進會過去一直以來為兩地間經濟及文化的融合所擔任的橋梁角色及所作出的努力,與工程師學會一樣,具備很多專業人士及有熱誠初心,同時建議未來繼續保持友好聯繫,共同合作舉辦更多對業界有益的活動及培訓課程,為澳門工程業界的可持續發展源源不斷地輸送專業知識和專業人才。

佛山澳門經濟文化促進會會長關潤開及理事長陳景富分別介紹日常會務工作,細說與工程師學會的淵源,學會是其於澳門首個緊密聯繫合作的單位,顯示出對學會的重視,同時介紹內閣成員工作岡位及職務分工,盼未來能夠共同舉辦大型活動及CPD培訓課程,為工程師提供可靠支持,共同促進佛山、澳門的繁榮發展。

同日晚宴上進行一個簡單而隆重的合作備忘錄簽署儀式,由工程師學會理事長蕭志泳與佛山澳門經濟文化促進會會長關潤開進行簽署。

出席人員包括:
澳門工程師學會理事長蕭志泳、副理事長周子鍵、黃傑勇、賴健榮,常務理事黎永光、吳家民、李華超、理事冼尚禮。
佛山澳門經濟文化促進會會長關潤開、理事長陳景富、副理事長關偉燦、區玉標、秘書長關桂芬、監事長黃健榮、常務理事潘啟良、黃澤宏、黃龍德及廖嘉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