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6日第二屆大灣區科技友誼盃圓滿舉行


3月6日第二屆大灣區科技友誼盃圓滿舉行

由澳門工程師學會主辦、中交四航院承辦的二零二一年第二屆大灣區科技友誼盃足球比賽已順利圓滿舉行,是次活動邀請了在灣區內從事科技或工程相關業務,熱愛足球運動的業界代表組隊競逐;主辦單位希望透過各種文娛康樂活動,強健體魄,並透過搭建更多的平台,促進灣區內工程業界及科研人員更多交流、合作以及經驗分享,探索更多創新的制度,以響應國家建設粵港澳大灣區的重大戰略,助力灣區的建設。

比賽隊伍除了主辦方澳門工程師學會及承辦方中交四航院外,還邀請了廣東省科學技術協會及佛澳聯隊爭奪友誼金盃。比賽在廣州拾號體育公園舉行,開球禮嘉賓包括澳門工程師學會會長胡祖杰、理事長蕭志泳、文康部總監劉雅康、廣東省科學技術協會副主席范英妍、副部長楊芳、調研員黃嘉璜、中交四航院副總經理廖建航、中交四航院(澳門)有限公司總經理楊彩燕、佛澳聯隊代表澳門榮晉工程有限公司主席陳景富、廣東新元素板業有限公司總經理潘啟良、廣東潤成創展木業有限公司總經理關偉燦、廣東新潤成陶瓷有限公司出口部代表關桂芳。比賽雖然在雨中進行,但無損各參加者的熱情,經過多輪對賽後,佛澳聯隊以最高積分成為本屆冠軍。

第二屆大灣區科技友誼盃在疫情紓緩的情況下得以重辦,澳門工程師學會同時寄望市民的日常生活及社會經濟發展可在2021年重新啟動,回復正軌。